沅有芷

黑历史为什么这么多

一篇无名的软羽x你

你迷迷糊糊地醒来,下意识轻柔地唤她的名字,同时缓慢地转过身来,期望看向那一侧的她的熟悉的睡颜。

那一侧空空如也,没有人。

你从一片蒙昧中猛地睁大眼,依旧没有人。

你匆匆忙忙起身,仅仅穿了身睡袍,环顾卧室,一切物品都静默着,待在原先的位置。没有人。

你突然感到呼吸有些急促,有些气血上涌。冲动告诉你,要到客厅去。从深色的窗帘外照进几许微光,茶几上摆放着的马克杯因此略微显现出繁复的花纹的一角。然而并没有人。

你不愿意放弃,或许这是她的一个小惊喜,或许,或许她在厨房做早饭?

于是你来到厨房,邂逅了今天早晨的第一阵穿堂风。还好并不冷,你这样想着。可是——没有人。

你突然感到一阵凉意,从头到脚贯穿了整个肢体,你呆立在那里,回想起刚才所见的空无一人的卧室、客厅、厨房,甚至餐厅和虚掩着门的卫生间,有什么不好的事情从你的心中升腾而起,占据了你的思想,侵吞了你仅有的理智。

你只感觉到无法呼吸,匆匆忙忙拨出电话却只听到一阵潦草的提示音。再次拨打结果仍是相同,你一次一次体会到心中充满渴望却事与愿违逐步发酵成失望的那种苦涩。

你想去找她,又不知道从何处开始。你感到慌张,大口大口地急促呼吸,让你看起来就像经历长跑一般疲软无力。

你痛苦地闭上眼睛,却在黑暗中看到了她的笑颜与背影。你为什么离开我,甚至还不告诉我?

不知经历了几个世纪,熟悉的开门声再次响起。你冲出卧室来到门前,还穿着睡衣,不管不顾地就对刚进门的疑惑的她一阵责怪大叫。

她歉疚地对你解释,说她只是想订蛋糕回来,给你个惊喜。

你才想起来,今天是你的生日。

在释然的幸福中,她吻住了你的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