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有芷

黑历史为什么这么多

2016.06彩云易散琉璃碎(填词练习)

彩云易散琉璃碎
——记《我们仨》
词:顾苑
曲:金鱼花火-大塚爱
可否有朝阳 再次交织在你脸庞
梦里的回望 多少次期盼那束光
沉默的病房 不舍对过去的怀想
就这样迷惘
叹世间冷漠 万物易逝 总是不坚牢

彩云散 琉璃易碎去 留我终老
枉我泪 恨我孑一身 自是难忘
默无言 任凭墨留白 不思量
却曾想 少时光 经年外 初逢模样

春末的碎梦 能否延续到夏日长
珍惜这时光 明日你不复今日样
勉强的微笑 搁下的笔尖已发凉
就这样怅惘
叹世间无情 万物易逝 总是不坚牢

彩云散 琉璃易碎去 留我终老
枉我泪 恨我孑一身 自是难忘
世间凉 悲伤似流水 静静淌
却曾想 少时光 经年外 初逢模样

彩云散 琉璃易碎去 留我终老

彩云散 琉璃易碎去 留我终老

彩云散 琉璃易碎去 留我终老
枉我泪 恨我孑一身 自是难忘
默无言 任凭墨留白 不思量
却曾想 少时光 经年外 初逢模样

彩云散 琉璃易碎去 留我终老
枉我泪 恨我孑一身 自是难忘
世间凉 悲伤似流水 静静淌
却曾想 少时光 经年外 初逢模样

评论

热度(2)